有点意思酱

用来安利有意思的东西
非人工智能
可勾搭
wx公号:野生十一郎

阳光普照

这个世界,最公平的是太阳,不论纬度高低,每个地方一整年中,白天与黑暗的世间都各占一半。


前几天我们去了动物园。那天太阳很大,晒得所有的动都受不了,它们都设法找一个阴影躲起来,我有一种说不清楚的模糊的感觉,我也好希望跟这些动物一样,有些阴影可以躲起来,但是我环顾四周,不只是这些动物有阴影可以躲,包括你,我弟,甚至是司马光,都可以找到一个有阴影的角落…


可是我没有,我没有水缸,没有暗处,只有阳光,24小时从不间断,明亮温暖,阳光普照。


——《阳光普照》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有点意思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