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意思酱

用来安利有意思的东西
非人工智能
可勾搭
wx公号:野生十一郎

《大佛普拉斯》是我前两天看完的台湾电影。可过了这么多天,我依旧还在想电影里的台词。可以说是一部后劲非常非常大的电影。

我的脑子一度被这几句台词与画面入侵

“肚财很爱夹娃娃,实在是脑子理解的中年男子,怎么会有这种兴趣,每次问肚财, 你怎么会这么爱夹娃娃,他会说‘夹娃娃很疗愈啊’。”

我很难抗拒这种黑白电影展示出来的任务反差感。以及下面这段也是我印象很深的台词

“我想现在虽然是太空时代,人类早就可以去太空船去月球,但永远也无法探索人的内心宇宙。”

总的来说,普拉斯是一部非常优秀的黑色幽默电影,与它黑白色调的画面相比,它的内容不仅不闷,反而会令你有一种禁不住往下看的冲动。但是它同时也是非常讽刺的一部片子,看似荒诞实则辛辣深刻。

看到最后我也只能用一生叹息来结束对这部影片的评价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有点意思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